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7-09-30 作者: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关于确定张安妮等35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经群团组织推优,党员大会推选,党支部研究,现将张安妮等35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具体人员如下:

张安妮 翟颖 徐虹 张雯斐 杜娜 隋天媛 王玥 冯思涵 刘庆霖 孟繁茵 李嘉汇 贺荷 胡明静 孙杏 李艺璇 马玉 董一萍 敬小林 吴芊 郭桂妹 杨永浩 周舒仪 古丽米热·图拉克 范明辉 马凤镅 王立 唐博文 赵慧琴 陆新叶 单沥莹 周泽奇 张明月 符慧琳 陈函幽 王瑜

经调查,以上35名同志在学习工作中态度端正、积极认真、思想进步,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

现公示如上,公示期2017年9月29日——10月1日。如以上35名同志存在不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问题,请在公示期7日内到M303办公室反映。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15.16本科生党支部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