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作者:万紫薇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五点半,在6204教室,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活动,并交流了学习感悟,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发展全局高度,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对新发展理念作出深刻阐释,彰显了新发展理念所蕴含的真理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就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另外在实践中熟练践行还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新发展理念的重大意义,明白了要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仅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