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26 作者:蔡雅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九点,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支部学习大会。数统学院全体离退休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智云老师主持,院科研副院长刘宏伟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刘院长向全体离退休教师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此次讲话的重要意义,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十大内容要点,以及如何学习7,26讲话精神的主要方法,接着又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

随后刘院长汇报了学校和学院最近的工作动态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校方面,刘院长向大家介绍了校领导的有关职务变动,以及近期召开的办学思想大讨论会的主要内容,并公布了我校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的喜讯。学院方面,刘院长从教学、科研、国际化和信息化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国家化进程中快速发展的步伐,最后刘院长向参会的全体老教师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的诚挚节日祝福。

会议中马老师也发表了讲话,旨在鼓励各位老同志之间要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多多交换信息,更多地了解身边生活,掌握一些便捷生活的技能,提高生活质量,最后还对老教师的出行提出了实用的建议。

会议的最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智云老师作总结发言,为大家汇报了梁子湖新校区的建设情况,以及相关会议上校领导对老教师的关心与重视,最后呼吁大家保重身体,舒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