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院研究生开展“学生党员采访教工支部书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9 作者:叶萌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支部与教工支部的共同建设,数统学院研究生党员于6月5日至6月15日分组对学院教工支部书记进行了采访,并于6月16日中午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总结汇报会。

在分组采访中,各组主要针对现在学生党员中普遍存在的困惑与问题向教工支部书记们寻求建议。如:作为老师,您是如何把党员身份和教师工作结合的?对于我们学生党员如何将党员身份与学习相结合,您有什么建议呢?再如:目前大家都倾向于借助网络进行沟通交流,您觉得加强支部在网络沟通方面的建设,对于支部共建是否具有积极地促进作用呢?对于我们的困惑与问题,教工支部书记们凭借他们丰富的阅历给了我们合理的建议。

在总结汇报会中,各小组依次展示各自的采访成果,分享采访心得。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希望多举办此类活动,让我们多一些机会听听老师们的心声,同时也让老师们了解到我们学生党员的困惑所在,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促进支部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