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院研究生开展学习系列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04 作者:苏丽菊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8日中午,数统学院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在6号楼2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以中央电视台大型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的形式开展,由20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承办,数统学院研究生和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李明泽、贾威、李艳等15位研究生为大家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片段,如《2016年4月26日,习近平在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等与青年同志息息相关的系列讲话片段。朗读者朗读的铿锵有力、激动人心、声情并茂,无论是朗读者自身,还是听众都被深深的感染。此外,每组朗读者还分享了自身的朗读感想,并向大家推荐了相关主题的书籍、影视等。

最后,苏丽菊在总结中提到理想、学习、价值观、创新、笃实是我们今天的关键词,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学的还有很多,愿我们都能抿一口清茶,朗一段好文,读一本好书,做一个朗读者。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数统学院研究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见解,也更加感受到了社会对青年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