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准则》、《条例》学习与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9 作者:王冰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在6209教室开展了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分享会由支部副书记肖鸿译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分享会对《准则》、《条例》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旨在提高支部成员对党相关规章制度的认识。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肖鸿译同志简单介绍了《准则》、《条例》的出台背景。随后,在支部书记谢定一同志的带领下,全体成员一同学习了这两份文件的具体内容。谢定一同志表示,一名合格的党员应当时刻从自己的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主动提高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他希望各位党员能在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对《准则》、《条例》中的相关内容进行反复学习,不断完善自身,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成为身边同学们的榜样。最后,周游、余建暑等同志进行发言,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4月28日中午,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209教室开展了以学习《准则》《条例》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的后续活动,通过测试来检验党员的学习成果。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测试活动,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