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准则》《条例》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苏丽菊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中午,2016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6205教室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苏丽菊同志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展《关于在全校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 》要求,简要介绍了《准则》、《条例》的相关内容。

接着,与会全体党员针对此次学习活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贾威同志就最近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展开讨论,剧中“李达康式”的官员便是党内监督机制不完善的的现象。胡艳艳同志认为党风廉政建设需要从基层做起,不仅仅是官员干部之间的监督,党员也要鼓励群众参与监督。

经过此次学习活动,我支部的党员全体都觉得更加系统的了解了我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有待进一步学习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