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20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落实,4月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中、院长彭双阶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

会议伊始,王中书记组织大家观看央视访谈节目《忏悔录》,通过观看犯有重大过失的人的心路历程,启发大家认识到人性的光辉、自我反省的力量。

随后,彭双阶院长对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情况进行汇报。彭院长从四个一流和四个中心入手,在安排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同时,对全院全体教职工在科研和教学两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王中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学习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各项会议精神。一是传达领导干部个人事项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二是介绍了学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目前需要做好的具体工作。三是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月做好动员和布置工作。四是阐述了“两学一做”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王书记指出,严管即是厚爱,全院教职工不管是否是党员同志,都应遵守学校、学院各项管理规定。2017年是政策年,在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党建思政工作的同时,也要着力推进学院安全维稳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召开。他强调,过去一年,不论是教工党支部还是学生党支部,都组织开展了不少相关活动,今年要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第一位,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