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叶萌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数统学院离退休党支部在6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王中书记及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两学一做”展开,并讨论了学校学院相关工作。

首先,王中书记介绍“两学一做”相关理论知识,指出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在“学什么”、“如何学”等方面提出一些建议。然后王中书记介绍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梁子湖校区规划情况、“双一流”建设情况等学校工作。最后交待了一些常规的基本工作。

接着,李荣元老师介绍了2017年老协工作要点,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按学校、学院计划将活动组织好、落实好。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智云老师补充说明,关于学习问题大家目前可以在家自学,之后要按学校、学院的要求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