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作者:万毅云 浏览次数:

2017年3月31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万毅云主持,辅导员李东老师出席了学习活动。

首先,主持人说明了开展此次组织生活的主题与流程。然后,研究生党员分成两组,分别就“党的基本知识”、“两学一做”、“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四个板块进行了相关知识竞答。

最后,李东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李东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形式予以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理性爱国。参会的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让大家意识到自己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不辜负党和国家、人民对自己的期望,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