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十一月党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6-11-27 作者:刘金敏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六点,2014级本科生组织党支部成员在8112教室观看了电影《湄公河行动》,支部成员们在观看电影后进行了思考,并互相交流与探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该电影根据“10·5中国船员金三角遇害事件”(湄公河惨案)改编,共140分钟,讲述了一支行动小组为解开中国商船船员遇难所隐藏的阴谋,企图揪出运毒案件幕后黑手的故事。通过对电影的思考交流,大家都思考了很多。一方面,该电影所还原的湄公河惨案令大家深感毒贩的猖獗与可怕,就连年幼的儿童也沦为毒品的牺牲品;另一方面,大家也被缉毒警察们为了维护边境安全,守护祖国人民的英勇和无畏所震撼,他们是党和人民的好战士,用生命为国人筑起一堵安全城墙,这对我们党员都有极大的教育和启示作用。

盛世之下,总有人为万家灯火负重前行。同学们看完电影,都极有感触。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时刻谨记着党赋予我们的使命,即便我们双肩尚未能担重负,我们也应担起自己力所能及的责任和义务,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国家社会和人民群众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本次党组织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