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发布时间:2016-11-01 作者:陈燕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下午,数统学院中心组在六号楼四楼会议室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全体院领导、工会主席、党务干事和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

该片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几天也会坚持收看《永远在路上》后面几集,深刻领会专题片的精神实质,把收看《永远在路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结合起来,以学习感悟推动各项工作。

10月21日,数统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六号楼报告厅进行学习。王中书记首先介绍了学校“两学一做”督察组来学院检查的情况,然后传达了陈宝生部长提出四个“回归”讲话精神。最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