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4级本科生党支部十月份党组织生活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刘璇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两点整,数统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武汉科技馆开展了十月份党组织生活,本支部全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于下午四点半顺利结束。

下午两点整,党支部成员准时抵达武汉科技馆,开始了当日的参观。在每一个展厅里,成员们仔细观看各块知识展板,了解了许多自己不知道的科学知识,并就自己所感兴趣的板块与其他成员相互交流。在数学展厅中,成员们纷纷运用各种所学的数学知识对所看到的现象进行解释,通过这样的方式也让大家对所学习的知识理解更加深刻。

两个半小时过去后,参观活动结束。在交流的过程中,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感受到了科学世界的无穷魅力,也深刻理解了“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这句话的深刻意义,他们也下定决心要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争取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