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6级本科生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24 作者:夏雅芹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党的知识普及,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6级本科生于2016年10月20日在六号楼报告厅举行有关入党积极分子的组织生活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共有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组织活动由数统学院16级辅导员陈国威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这次组织活动的目的及内容,大致介绍了入党的流程,讲解了有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主要内容,包括十六个专题和基本框架结构,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习主席系列讲话内容的理解。通过这次的组织活动,同学们对党组织和“两学一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陈老师简明阐要以加强党的理论学习为重,要做到多查阅资料,多学习,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态度,认真做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

通过这次的组织活动,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学习了有关党的知识,增强了自身的政治意识,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