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5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武靖 浏览次数:

(通讯员:武靖)2016年6月23日晚,2013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纪念建党95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纪念建党95周年,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目的。党支部书记李慧老师,副书记陈建树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副书记陈建树同志汇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并就本月党费缴纳情况进行了汇报。而后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并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下来在陈建树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紧跟着分小组成员对党章进行了诵读。之后李慧老师向全体支部成员讲授了一次以党的发展建立过程为主题的党课。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就今年上半年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评议,为后期的发展工作做以准备。

最后,李慧老师还为支部各位成员提出两点希望。首先,希望我们不忘初心,保持当初入党时的激情和热情,在未来的道路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实习中和学习中继续努力,其次,希望同志们在实习期间能够带好头,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