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14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3 作者:万紫薇 浏览次数:

6月23日晚上九点,为响应我校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有关工作,数统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6208教室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活动,并交流了活动感悟,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分为七大板块,首先由纪律委员通报党员到会及本月党费交纳情况,紧接着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然后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均表示此次有与刚入党时完全不同的感悟。接着由党员代表诵读了党章部分章节,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对党章进行了深入学习。第五及第六板块分别是开展主题党课以及组织专题讨论,党员们纷纷就建党95周年纪念交流了自己的感想,最后由支部书记谢定一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一起回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