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代数几何党支部特色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16-05-27 作者:刘丽娟 浏览次数:

为了落实党中央开展的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 “两学一做”的政策,为了促进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各党员之间的情谊,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代数几何党支部于2016年5月19日晚上六点半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一次以“响应党的号召,扎实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副院长刘宏伟主持。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刘院长首先带领我们学习了党章里面关于党的纪律和党员权利与义务的相关内容,让我们对对党章又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着跟我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第一章节的部分,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作为研究生党员的责任,也让我们明白不管是学习还是工作都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只有脚踏实地才能有所得。最后为我们解答了关于学习和工作的一些疑难问题,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活动持续了将近一个半小时,“响应党的号召,扎实两学一做”主题活动虽然已经落幕,但是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两学一做的想法并不会因此而结束,相反,我们会对党支部乃至整个国家的未来多一份美好的期待,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明天会更加美好!

总的说来,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我们预期的效果,13级第三党支部,14级第二党支部以及15第二党支部的多数党员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经过此次充满教育的活动,我们深深体会到身为一名党员的关荣和责任。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能够相互帮助,彼此关照,团结一心,共同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