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生党员支部书记培训班成立 互相交流经验共学“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6-05-13 作者:王静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数统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交流培训会在6号楼谈心室进行。此次交流会由陈燕老师主持。

陈燕老师宣布学生党员支部书记培训班成立,简单介绍培训班学习的内容和开班意义,希望培训班能够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提供平台。首先各支部书记对习近平系列讲话进行30分钟的学习并进行心得讨论。之后,各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构建情况并对最近支部特色党日活动进行经验交流,各支部在学院教工和支部结对子活动中,教工和学生共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党的历史, 学习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教工和学生对“两学一做”从不同方面进行解读,都收获颇深。培训最后,陈燕老师为各支部书记留了课下讨论作业,一问一答,深入学习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各支部书记认真听取其他支部经验,认真做笔记,积极交流,发现自身支部不足。一个小时后支部书记培训学习交流的第一课在大家的轻松畅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