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07级党支部组织生活之倾听的力量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数统学院本科生07级党支部于2010年3月21日晚8点在六号教学楼201教室开展了以“倾听的力量”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07级支部所有成员以及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参与。
此次党组织生活立足于随着党支部的发展,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谈心过程中逐渐出现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为了提高谈心的质量与效率,党支部特开展此次主题为“倾听的力量”的党组织生活,就党员和积极分子谈心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活动以观看一段视频开始,该视频是谈心中存在的问题的一个缩影。接着大家通过视频中的每一个细节去发现视频所反映的问题,然后与大家一起交流,无论是党员、预备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都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相应的解决办法。最后由支部组织委员高震同志针对大家的讨论和提出的相应解决办法作了总结。该活动的开展道出了许多党员发展中谈心阶段存在的许多问题,并得出了许多很好的解决方案, 有利于党员发展工作的更好开展。

赵砚云等入党积极分子认为此次活动解决了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之间存在的一些隔阂,有利于党员更好地去了解每一个发展对象,让入党积极分子能很好地与党员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