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思想交锋——记本科08、09级联合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0319日晚700900在九号楼9203教室组织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主要参与人员包括党支部书记徐芬老师,08级党员及积极分子,09级积极分子还有一部分对党组织充满向往之情的同学。本次主题有三个,分别是“说出寒假故事”、“学习雷锋精神”和“关注世博会”,同学们针对主题各抒己见。

有的同学谈到云南广西一带的旱灾,表示对家乡的关注和热爱,对国家情况的关系,同时呼吁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节约用水做起;有的同学谈到父母对自己的影响,其父母用他们的经历影响并改变着我们年轻一代的困惑。其实很多事情,只要我们坚持,我们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党组织生活主要引领大家对党的关注,对国家的关注,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同时在交流的过程中,也增加同学们彼此的了解,为大家提供锻炼自己的舞台。不管前面的困难有多大,我们08级四位学生党员一定会和大家一起努力克服,把08级党支部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