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加强支部建设,扩大支部力量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0-3-14晚上八点数院会计系第一次党支部会议在六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会计系辅导员徐毅老师,本次会议由06级党员朱西平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徐毅老师对新的一年党支部的新的建设做了整体布置,为了加强支部建设,决定将会计系党支部一分为二,由06、07级党员组成会计系第一党支部,08、09级党员组成第二会计系党支部。
会议的第二项讨论了关于黄淑芬等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为发展对象的决定,全体与会党员充分发表各自意见,对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进行了肯定,同时指出他们身上存在的不足,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进入党支部中不断前进,不断改正。全体正式党员以赋分值的形式对他们进行了评分。
会议的第三项选举产生了会计系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选举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以及宣传委员。
最后,徐老师要求各位党员三月份要关注两会,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更多的思考。相信全体党员能够在新的一年中鼓足干劲,有更加突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