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联系实际谈发展——本科生07级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在校党委组织下,我校各级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参加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4月15日中午,数统学院本科生07级党支部在6201举行了“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联系实际谈发展”的研讨会,07级和08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由07级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洁主持讨论会。
首先杨洁组织所有党员再次学习了科学发展观的提出背景、主要内容及其重大意义,并讲解了学生党员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意义:深入学习、武装头脑、积极实践、增长才干。杨洁的讲解将会场的氛围带入一个小高潮,接着所有党员围绕三个话题重点开展讨论:1、结合党员与未来教师双重身份,就科学发展观中的“以人为本”与“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展开思考讨论;2、对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内容的理解、科学发展观的提出背景及意义等方面作出自己的解读和看法;3、在党的建设工作中,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该怎样加强自己党员先进性呢?我们该怎样努力实践科学发展观、怎样努力为科学发展观的落实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讨论会是思想交流融合的舞台,每一位党员都积极发表各自的看法,一次次掀起学习实践浪潮高峰。通过讨论交流,大家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更加全面,同时也为科学发展观后面的学习实践营造了更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