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记数统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记数统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会议

经个人申请、团支部推荐、群众民主评议、支部考察,数统学院2006级本科生党支部于今天晚上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了四名同学的发展问题,他们是:严改、倪超、樊馨、杨媛媛,该四名同学通过了支部讨论并同意他们加入党支部,并待进一步审核,我们又为我们的党支部输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我们的力量。


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我们学习辅导资料、认真做好笔记,听取讲座,找好导向,会后党支部书记晋向东老师向我们党支部进一步阐述了实践科学发展观。

晋老师说:“大学生首先要通过认真、深入的学习,全面理解和把握科学发展的内涵和要求,让科学发展观入耳、入脑、入心,真正树立科学发展观,用先进的思想武器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


科学发展观反映了时代进步的要求,体现了实践发展的需要,顺应了广大人民的心愿,是指导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强大思想武器。青年大学生应该脚踏实地地从自身做起。

对此,晋老师向我们提出了一些要求,晋老师要求我们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党员同志在平常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向身边同学宣传科学发展观,团结好同学,并积极投身于建设和谐校园的行动中去,并且要树立全局意识。

最后,我们讨论了如何更好的建设我们党支部的问题,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