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本科生党员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2日晚9点,数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在6301教室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体辅导员出席,刘永生副书记作动员。

刘书记简要回顾了我党对发展的认识从“发展是硬道理”、“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到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他形象的说,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际上是对我们的一种思想“体检”,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

在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学生党员有关活动安排之后,结合我院实际,刘书记指出,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要达到学生党员的带动作用要显著增强的目标。他指出,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应该创造性的完成学校要求的各个环节与各项任务,确保标准;要注意做好宣传总结,营造良好的氛围,及时改进和提高,确保效果;要结合学院学风建设、文明创建活动的实施,强调实践;要把各项学习实践活动,落实在全体党员思想成长、能力提高上,落实在人的发展上,确实做到科学发展。

刘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正确对待经济危机的影响,进一步树立信心,带领广大同学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共同度过暂时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