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党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0-10-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6:30,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研究生辅导员张静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动员。

张老师介绍了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活动方案,并要求大家在学习实践过程中做到三个方面。

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生支部要做到“支部学习一次、支部交流一次、支部实践一次”,每个党员必须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并主动发动身边的群众关注、参与这次学习实践活动。

二是,要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看做是一个深刻反省、督促进步的宝贵机会,真正将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容与子自己的学习、生活结合起来,加强理想信念。在即将开展的“我的良师益友”师生交流会希望每位党员能说出自己的心声,切实提出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三是,要处理好学习实践活动与专业学习的之前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争取做到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