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布置大会

发布时间:2011-04-19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4月15日,数统与统计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在6301教室召开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布置会,会议由数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主持。

首先,吴书记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做好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工作的通知》(华师党字〔2011〕24号)等有关文件精神,对我院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已经作出承诺的支部进行了点评。为了迎接建党90周年,吴书记就我院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部署。以期通过党员公开承诺,领导点评和群众评议的方式,充分激发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接着朱院长就我院2010年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肯定,并对2011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进行了落实,朱院长希望大家把创先争优活动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与院系发展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围绕教书育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学院分党委的工作部署下,结合各党支部实际情况完成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