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施洋烈士陵园扫墓,缅怀烈士高尚品德

发布时间:2011-04-11 作者:陈冲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数统学院2010级应用数学专业与基础数学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党员集体来到施洋烈士陵园扫墓。

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严守纪律,听从指挥,队伍井然有序,扫墓过程中安静肃穆,所以党员同志都默哀惦念。活动期间,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内心受到强烈震撼,深刻理解了施洋精神,体会到党员肩上的责任,也明白了和平社会的来之不易。我们感激前仆后继的英雄先烈,虽然他们为了革命事业牺牲了自己,但他们的精神永存,如同这丰碑屹立人间!

活动最后,支部成员们一同朗诵董必武先生写给施洋先烈的赞诗:二七工仇血史留,吴萧遗臭万千秋。律师应仗人间义,身殉名存烈士俦。这首诗唤起了党员同志们心中慷慨激昂的情感,激励同志们更加热爱生活,以强烈的责任感面对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