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分党校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09 作者:徐爽 浏览次数:

4月8号晚,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第2分党校开班典礼在9302教室隆重举行,仪式由带队老师陈燕主持。数统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老师、培训班班主任李荣元老师参加开班典礼。

首先,李荣元老师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及相关实践活动安排。强调着“时间概念”对一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的重要性,告诫同学们要严格自律,遵守要求。在介绍完课堂纪律后,他也细讲有关积极分子评优及小组评优规则程序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发扬党的先进性学习,时刻争做一名优秀积极分子。

随后,吴书记由当下入党积极分子争先创优为出发点,表示递交入党申请,争做积极分子,是学生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表现,同时也是个人追求思想成熟和进步的高度表现。在今年这个建党90周年的日子里,本着一脉相承,继往开来的发展思想,稳步发展的共产党也需要我们这些积极分子的加入,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吴书记寄予同学们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开展。进行党校培训,这是迈向党组织必不可少的一步,也是党组织对自己的初步考验;二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论是组织行事还是思想觉悟等精神面貌上,都希望时刻保持自律精神,严于律己;三是希望同学们深刻领悟科学发展观的精髓,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逐步自我增强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本次第4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