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马敏校长到我院进行创先争优领导点评

发布时间:2011-04-08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马敏校长深入数学与统计学院指导创先争优工作,对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对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发展提出了要求。校长助理、学校办主任林更茂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领导点评活动。

在创先争优领导点评会上,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朱长江教授汇报了学院围绕创先争优活动主题、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的有关情况以及未来五年发展规划和2011年的目标任务。

 马敏校长仔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根本着力点,围绕科学发展开展创先争优,领导有力,主题鲜明,措施得力,特色明显,成效突出,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长足发展,为“十二五”期间的跨越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敏校长强调,2011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高等教育事业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他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上,紧紧抓住加快发展这个主题,把创先争优活动和推进中心工作落实结合起来,更加注重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更加注重取得实际成效,把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政治动力和保证。马敏校长表示,学校将协调解决数学与统计学院反映的困难与问题,大力支持学院跨越式发展。

 领导点评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重要抓手。据悉,近期,校领导将相继深入各分管和联系单位开展领导点评活动,通过点评发现典型、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帮助基层提出整改措施、解决实际问题,使点评过程成为鼓舞士气、推进业务工作的过程。学校领导点评工作将于5月3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