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1-03-22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21日中午,数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第一次例会在6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例会主题为“争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支部书记”。我院党务干事兼研究生辅导员陈燕老师参加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研究生各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和负责人。

首先,由各支部书记介绍各支部情况和联系方式,便于不用专业不同年级支部之间的学习与交流。接着,09级应用数学支部书记杨丽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支部书记工作手册,特别强调了党员发展基本程序及注意事项,让低年级的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得到一个大的提高。

最后,陈老师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布置。陈老师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新的学期里,要在以下几个方面落实工作:一是要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树立典型人物、典型集体。二是围绕纪念建党90周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三党员紧密联系群众,关心家庭贫困以及遇到特殊困难的同学,要在学生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整个会议中,陈老师对我们研究生的支部书记给予鼓励并提出要求,希望我们的支部书记要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做好学年计划,开展对研究生有影响力的工作,一起携手做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