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44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理论结合实际 思想落实实践

发布时间:2011-01-07 作者:万鑫 财会0901 浏览次数:

2011年1月7日,数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6301准时开始。出席嘉宾有院分党委书记李端阳书记,培训班班主任李荣元老师和带队老师徐毅老师。

首先,由李荣元老师汇报整期培训班的总体情况。而后,徐毅老师宣读华中师范大学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数院分党校的评优情况:第一小组为优秀小组,曾孟笛等十一名校级优秀学员,赵颖等六名院级优秀学员,吴丹等六名院级优秀笔记员,丛蓉等六名院级优秀宣传员。随后,优秀学员代表万鑫同学上台发言,同大家共同分享党校学习心得。最后,李书记的讲话中提到,党校学习结束并不代表我们对党的相关学习认识就结束了,理论结合实际,思想落实实践,要真正从实际出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是的,虽说我们的党校培训在今天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可是真正的实际学习才刚刚开始。因为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并没有随着结业而结束。入党,是一种信念;积极,是一种态度;分子,是一种身份。我们应该时刻明确自己入党积极分子的成员身份规范自身的一言一行,应该时刻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工作与生活各种困难与挑战,应该时刻用我要努力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信念鞭策自己,真正做到慎独,做到脚踏实地,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