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1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2-06-02 作者:柳俊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2点半,10级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10级部分学生在7109教室开展了学习帮扶活动,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帮助,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6月为华师每年的考试月,各类考试即将陆续进行,为更好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特开展本次学习帮扶活动。

前期10级党员们调查了解到,大部分同学觉得学习比较困难的原因主要为:课程难度大,理解上存在较大困难,或是缺乏一定的自制力,无法静下心来学习,缺乏良好的学习氛围。因此,10级党支部开会决定为那些学习困难的同学进行帮扶,起到监督和辅导的作用,使他们提高学习成绩。同时,对于生活上或工作上遇到的难题,党员们也建议同学们能及时与党员沟通,他们也会尽全力提供帮助。

经各班同学的报名和了解,最终有十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帮扶活动中。党员们陪同同学们一起上自习,如遇学习问题,便尽自己能力为同学们做出解答。大部分同学都为专业课的学习感到头疼,党员们便建议应当静下心来多看书,大部分是能看懂的。

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赞赏,认为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也提高了同学们对10级党支部的认同度。有党员表示,在为同学们服务的过程中,不仅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而且对自己也是一种督促,使自己能够更深地了解知识,也是一次再学习的过程,实现了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