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老协分会及离退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4-10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6日上午,在六号楼二楼报告厅,数统学院召开了老协分会及离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退休支部书记罗邦成老师主持。院分党委书记王中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学院32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王中书记对本届老协分会及退休支部四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其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王书记向老同志们汇报了在学校“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活动主题下学院正在进行着的各项主题实践活动以及取得的段性成果。王书记还详细介绍了我院在紧密围绕学校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大学和“一体两翼”发展目标的指导下,学院在十二五规划中确立的几项具体工作目标以及学院工作的良好开局情况。老同志们为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而欢心鼓舞,对学院的未来充满了希望。王书记指出,没有老同志们昔日做出的努力,就没有学院的今天,学院今天的成果是对过去工作的传承和发展。我们的明天即是老同志们的今天,我们没有理由不做好老年人工作。

接着,罗邦成老师满怀热情的向老师们汇报了学校近些年来在招生、就业、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可喜佳绩。并重点向全体退休老师汇传达了本次学校老协会议的有关精神,特别说明了学校在改善老年人福利待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为进一步完善此项工作所达成的共识。

再次,在罗老师的主持下学院老协分会和退休支部换届工作有序进行,与会党员同志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利,通过集体推荐、差额选举方式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和新一届老协分会会员,原支部书记老协分会会长罗邦成老师得到全体退休老师的一致肯定,再次当选为学院新一届退休支部支部书记兼老协分会会长。

最后,王书记向本届当选的新一届老协分会会员和退休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新一届离退休支部要以创建“五好”支部为抓手,认真开展创建工作,有效拓展并创新支部的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