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举行研究生党员公开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2012-02-28 作者:黄远敏 浏览次数:

2012年2月27日中午12:30,数统学院于6301教室举行研究生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大会由院党务干事陈燕老师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陈燕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党员传达了学校新一轮创先争优活动文件的精神,系统介绍了创新争优活动的具体步骤,即党员公开承诺——领导点评——群众评议三个环节。让所有的党员同志对创先争有活动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接着,由各个支部书记宣读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书以及党员代表宣读党员公开承诺书。最后,陈老师强调,所有的党员同志要履行自己的承诺,认真落实承诺的内容。在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到来之际,陈老师鼓励各个党支部做活动策划,开展具体活动实践,让党员同志都参与进来,使创先争优活动更加有意义。

本次党员公开承诺大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活动,将会认真履行承诺,履行党员的义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十八大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