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1-11-12 作者:康永玲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11日中午十二点半, 第四十六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6401举行。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老师,班主任老师李荣元老师,党委干事陈燕老师还有数统学院120名本科生、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典礼大会。会议由陈燕老师主持。

首先,数统学院分党委书记王中老师做了精彩讲话。他指出数统院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以“准确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知识,以提高培训质量”为宗旨的。在讲话中他向学员提出以下三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念;二是抓紧时机,认真学习;三是严格要求,遵守纪律。他认为积极分子不仅要在行动上乡党靠拢,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讲话结束时他预祝学员学习顺利完成。

接着,班主任李荣元老师讲了数院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与要求。这次培训主要从党的性质,党的纲领,党的作风,党的宗旨,党的纪律,党员的价值这六个方面展开理论课的讲解。在讲话中李荣元老师对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与要求做了细致而全面的要求,通过听他的讲话,学员们感受到了党的严肃性,入党考核过程严格性。

最后,陈老师介绍了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班级构建与设置。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总共120人,班里有完整的班委设置。

青春只有在为祖国和人民真诚奉献中才能更加绚丽多彩,人生只有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才能闪闪发光。祝愿华师第十四期数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圆满成功,也祝愿学员学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