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统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0周年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1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数统学院庆祝建党90周年老党员交流会在六号楼会议室举行,院长朱长江、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出席会议,5位80岁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退休支部支委及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吴成霞老师主持。

首先,朱院长把我院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创先争优及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老党员同志作了汇报,他还特别感谢各位老党员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贡献。

接着, 老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回顾了旧中国、新中国及改革开放后三个阶段中国的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大家心中充满了幸福和自豪,老党员们还讲述了自己入党和工作经历,一字一句饱含了对党的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及对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应有本色。同时,他们对学院的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对学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聆听了老党员的讲述后, 学生党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认识。他们表示,一定要发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奉献精神,加强学习,提高觉悟,增强本领,为学校的发展和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吴书记对老党员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对老党员、老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吴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党员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老党员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他希望新党员不辜负老党员的期望,扎扎实实推进我院各项建设发展事业。

会后,吴成霞副书记和退休支部书记罗邦成老师还分别到我院党龄在50年以上的和年龄在80岁以上的老党员家中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