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6-01 作者:数统学院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27日下午,数统学院于6415会议室召开数统学院“创先争优”领导点评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座谈会。院分党委副书记吴成霞及数统学院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务干事陈燕主持。

本次座谈会由三个部分构成:首先由各支部书记汇报各自支部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具体情况,并就学习成果和心得进行交流。接着围绕“争先创优”,各支部书记介绍各自支部情况,开展的活动及取的的成绩。最后由吴成霞副书记进行点评。

交流会上各个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都介绍了各自支部开展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的具体形式和成果,总体而言,在观看了胡总书记的讲话后,党员同志们都感受很深,受益匪浅,从不同角度理解了胡总书记讲话里提到的四个“必须”,三个“希望”,并立下决心,从自身做起,在学习、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带头作用。李正邦老师等老师则重点结合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对开展学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安排,最后,各位支部书记就各自支部工作做出郑重承诺.

听完支部书记的汇报后,吴成霞副书记首先对我院开展创新争优活动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大家能站在一个较高的角度去理解和学习胡总书记的讲话,对自己要有一个高水平的定位。最后,吴书记指出,党员队伍是我国的中流砥柱之一,党员同志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维护党的形象。新时期的党员教育活动,形式是载体,更重要的是内容,要贴近实际,利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