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张建静 浏览次数:

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数院开班典礼于9月7日在6301教室召开。此次开班典礼由陈燕老师主持,王书记和余老师出席了此次典礼,我院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首先,王书记发表讲话,提出对于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思想建设是极其重要的,提出关于五好党员的标准,并就每个标准做了详细讲解,最后向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几点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预备党员们勤奋努力,积极进取,增强理论修养;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增强培训效果。然后,由带队老师余老师发表讲话,就这次培训班的注意事项对学员们进行了一一讲解,并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这次开班典礼让预备党员更深刻的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也向预备党员们提出新的要求,激励预备党员们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