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动态

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09 作者:闵颖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我校科学会堂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在校的研究生导师、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见面会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张军主持。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王中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数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研究生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随后,罗金权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身边生动的例子入手,建议新生在研究生生活中多思考,勤反思,不畏困难勇敢向前,同时也强调与老师沟通的重要性。接着,2017级博士研究生方晓磊同学在发言中针对有不同目标的研究生提出不同的学习建议。硕士研究生新生代表朱展霖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华师难忘的故事,并且从专业知识、身心健康、生活交往三个方面对未来进行展望。副院长刘宏伟教授从研究生录取情况、学科和师资概况、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我院导师介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见面会让新生对学院、导师等各方面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并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