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Multi-dimensional hydrodynamics of active liquid crystals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Speaker: 王德华 DateTime: 2022年10月4日(周二)上午9:00-10:30
Brief Introduction to Speaker:

王德华,美国匹兹堡大学数学系终身教授,在清华大学取得学士学位,美国芝加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他的研究领域包括偏微分方程和应用数学,特别关注双曲守恒律和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问题以及相关的应用研究。曾主持过多项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已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Mathematische Annalen、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Physics、Archive for Rational Mechanics and Analysis等国际重要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百篇,引用次数2000余次。目前担任《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和《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多个国际数学杂志的编委。

Place: 606 278 0297 (入会密码:963922)
Abstra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