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学院主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报告 > 正文

循环码是不是渐进好码?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Speaker: 樊恽 教授 DateTime: 2022年09月22日(周四)上午:10:00-12:00
Brief Introduction to Speaker:

樊恽,华中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湖北大学数学系教授;武汉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1年全国优秀教师;1992年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00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学组特邀成员;2003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数学评议组成员;2007年全国模范教师;200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学组成员。

Place: 数学楼二楼 学术报告厅
Abstract:本报告介绍编码研究中的核心问题:循环码是否是渐进好码?介绍已有的对这个问题的研究进展及报告人在这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介绍对该问题未来的研究趋势。